宇宙无敌大BT

摆旅穿原「7」

  “唔!不愧是芽衣!真的是!太好吃啦!”我在默默炫完了一大碗亲爱的芽衣小姐做的完美奶油炖菜后又默默地从异次元口袋里面出来了,顺带忽视一下一旁习惯但仍旧好奇的居民们的眼神。

  

  1点15分左右,我终于到了璃月——的边境,石门。

  我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大地图,没错!我记得石门那里有位爷爷那里卖大碗茶!一直很想试试呢~

  我蹦蹦跳跳的跑了过去。

  而那位爷爷看见我一蹦一跳的来到了他面前,说:“小姑娘,是要来碗茶吗?虽说不是什么名茶,但味道还是不差的。”

  我点了点头,眼里仿佛拥有了星○爱同款布灵布灵:“没错的,爷爷。先来一碗吧,谢谢。”我递上了100摩拉(我记得好像是100吧?)

  “诶,好的。小姑娘,这是你的茶。”过了一会,他双手递给我一碗透着翠绿色也还带着点土黄色的晶莹茶水,连叶子都还在上上下下的漂浮着。

  味道不错?是很朴实的感觉,没有像是碳酸饮料那样如炸弹一般迸裂开来的刺激,也没有无糖咖啡那种苦苦的咖啡豆味。开头是微微的清苦,末尾又是淡淡的回甘。

  很难令人愉悦的开头,却逐渐丰富充盈的过程,与甘甜醇厚遐想无限的结尾。

  

  差不多1点50分,那棵盘绕着建筑结构的巨树——望舒客栈到了我面前。不过我并不想多做停留,虽说我前世是究极无敌超级魈厨,搭嘎!

  还是香菱的手艺和万民堂更加吸引我!而且我既不是旅行者空或荧,也不是什么主线重要任务,人家007的降魔大圣、魈上仙、荻花洲的大英雄、望舒客栈的守护神——伟大的三眼五显仙人魈怎么可能会搭理我呢?对不对啊,米娜桑!

  所以我选择……

  “菲尔戈黛特老板!来份杏仁豆腐,要凉的,谢谢!”

  该说不说,有一说一,实话实说。真的好吃!好吃!太好吃啦!要不要琪亚娜他们带点?格蕾修这样的小孩子应该会比较喜欢吧?

  “老板,再来50份!”至于我哪里来的这么多摩拉?hieheihei~当然是……

  我一天打十份工,不是给骑士团打下手就是去跟丘丘人干架,用汗水换来的啊!不说了,全是泪……(其实打怪挺简单的,就是有的地方没有传送锚点和地图1:100放大了比较麻烦,吸吸)

  

  一坤点钟2点30左右,我凭借着穿越后依旧没有离开我的眼镜,远远的看到了归离原的残垣断壁。

  不过一定已经被考古的、盗宝团的或是路过的捡的渣子都不剩……不对,也只剩渣子了……(叹气)

  要我说,不如明星斋(要我说,不如某由mihomo自主研发的开放世界二次元两字手游)

  

  差不多4点40分,我终于走进了璃月港的大门!我并没有急着去万民堂或琉璃亭之类的饭馆,而是直奔三碗不过岗。

  没错!想必米娜桑都猜到我要干什么了吧!毕竟钟老大爷这么个人,啊呸,神不认识白不认识啊!哇咔咔咔!(反派笑)

——三碗不过岗——

  “上回书说到彼时的璃月,海中有大魔侵扰,山中有恶螭盘踞。岩王帝君召集众仙,要还天下一个朗朗乾坤。传说帝君在出征之时,曾言道……”

  熟悉的台词,脑子里已经开始播放音乐了。不过还是先看看钟离在不在吧……

  正这么想着,我便看到一抹棕色,是他没错了!

  

  我自然的坐在了他旁边,假装是来听说书的普通异乡来客。当然,我也知道,屏他的经验与智慧,想看出我是带这些目的的也不是什么难事。但他看出我并没有恶意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位小姐,请问是有什么事要来找钟某吗?”他端起茶杯吹了吹。

  我不想和他装,也不能和他装,对他和我来说这并没有什么意义,反正他都能看出来,“钟离先生,我想您应该能看出来吧。我并不属于这里。”

  他慢慢放下茶杯,被子与木桌碰撞出“咚”的声响,为气氛添加了一丝丝紧张。

  “自然,您的身上有心海星海的气息,以及一些……特殊的感觉。”钟离依旧是那副处事不惊的表情。“我想您是要和钟某谈些什么吧,不如换个地方说?”

  

  

  

  这里简单说一下,不要因为舰长平常和女武神们相处的时候疯疯癫癫,大脑被挖一样的举动就误以为她就是这种性格,细心的友友们在“摆旅穿原「3」”应该就能看出来一点点,舰长是有些小心机的!但毕竟穿越前也只是个学生,只是稍微成熟一点点而已。对休伯利安的大家是一种态度是因为舰长对大家都是绝对信任的。对提瓦特的大家是不太熟悉的,舰长也不想将游戏里的他们和现实里的他们混为一谈所以看起来有些区别对待。舰长的性格是90%的我自己和10%身边的朋友or同学设计的,尽量方便大家带入到“舰长”这个身份中(也可以不带入)

  

  再问一下,到底要不要CP线?gb,bg,gl都可以的,真的(认真脸)

  

  

  

评论(10)

热度(18)